2011.4

住在美國的好處之一就是有看不完的表演和演唱會,前提是要居住在美國大城市。有些大型的表演,例如音樂劇或太陽馬戲團甚至會連演一個月。

回台灣前瞄了一眼James Blunt官網才知道他正在歐美巡迴演唱,且芝加哥正好有一場,時間恰巧就在我回芝加哥後的一個禮拜,真是老天爺的安排阿!事不宜遲馬上訂票。




在美國看演唱會通常都會有暖場嘉賓,有時候是努力往發片邁進的歌手或Band,有時候是脫口秀或其他表演。這次超幸運,因為暖場嘉賓是已經發片的Christina Perri,她最近有首歌很紅,叫做Jar of hearts。(歌名有水管連結,可聽歌)




Christina Perri本人長相很甜美很瘦,跟MV的感覺很不一樣。可能在打歌吧,所以暖場唱了一小時,把一整張新專輯的歌都唱完了,有沒有揪甘心!唱完後就是舞台整理時間,可以和她合照或買她的唱片給她簽名支持她。

在美國聽演唱會沒一次準時的喔!所以剛剛看到台灣家長因為小賈斯汀晚唱一小時要求退票,我覺得有點...,都整場看完了才要求退費,會不會太...?

通常暖場的舞台設計和正式演唱會不一樣,所以整理大概要半小時吧!這時候就是排隊上廁所和喝酒聊天的時候。

千呼萬喚~第一首就是第三張專輯的新歌So Far Gone。(歌名有水管連結,可聽歌)




演唱到後段,還有James還跳下觀眾群讓歌迷用手幫他衝浪。ase.gif  




想摸的人應該會趁機多摸幾把吧!pikapika.gif  




安可前最後一首歌Stay The Night,最後還跳上鋼琴衝浪,這橋段在新歌發表會的影片也有出現。

點「原始圖」可以看連續動畫


最後一首歌1973


這次James Blunt的演唱會場地是一般的劇院,而且票價只有單一價位,票價加網路方便費一共也才40多塊米金,跟台灣隨便看一場歪國人開唱的演唱會相比,是不是很便宜呢!

因為單一價位所以也不劃位,這個劇院的座位分一樓搖滾區(沒座位)和二樓的座位區,開場前一小時可以開始入場,我提早半小時去排隊坐到座位區的前面,還挺不賴的!

 


在捷運站等車回家時,遇到一個剛剛也有看演唱會的男歌迷在月台跟對面的朋友喊「我摸到James Blunt的屁股」

看來,真的很多人帶了無形紀念品回家了。heart1.gif  


2008 James Blunt 台北演唱會
http://balispa.pixnet.net/blog/post/27439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