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好久要去吃,終於在回美前一天吃到了。

蜜蜂咖啡   
 

聽說招牌是青椒牛肉飯,無奈我不吃青椒,於是轉戰台式炸物,在炸排骨和炸雞腿抉擇。

點餐皆附湯和飲料,今天的湯是大黃瓜丸子湯,是我的菜。大黃瓜湯是我回台灣會跟林媽媽點的菜,只要先熬好排骨湯再加上大黃瓜一起煮,簡單的美味。

蜜蜂咖啡 

桃花
點紅燒牛腩飯,她講了一個我不記得的理由。

蜜蜂咖啡  


不過等牛肉飯送上桌我們才驚覺,忘記提醒老板白飯要另外用碗裝。(我跟桃花都不愛白飯被菜湯污染)

我的雞腿飯有搶救到,雖然老板苦口婆心對我說,雞腿是乾的,但我的重點...配菜是濕的。

蜜蜂咖啡

想加菜可以多點一顆荷包蛋($10),白飯和湯可以續,這都是我從隔壁桌聽來的。

餐後有紅茶和果汁可以選,我點果汁,桃花加價點冰咖啡。

我覺得這間簡餐店從裝潢來看是有歷史的一間店,可能無法擄獲時下年輕人的心,但從味道來看,確實比一些空有花招的半弔子簡餐店來的優。

想體驗有20多年歷史的簡餐店,可別錯過喔!

我愛蜜蜂咖啡店在桃園市的南門市場附近,喜愛美食的朋友可以早上先去南門市場排隊買飯團買油條豆漿,接近中午可以去吃米粉湯、美味水餃等,下午去我愛蜜蜂咖啡店喝飲料歇腿。

桃園市中山路226號2樓
03-332-3500
11:30-20:00 隔周四公休

1205036029.gif  延伸閱讀:

我愛蜜蜂咖啡 簡餐味美2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