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

這次中部之旅好輕鬆阿!車上有台中人有埔里人,我完全不用幫忙找路,只要出張嘴講話吃東西就可以了!te02.gif  

埔里王蚵仔煎


第一站是埔里本地人黃大贏熱情推薦的王蚵仔煎,聽說有兩間店(兄弟分家),黃大贏帶我們到有老老闆坐鎮的店。

店內除了有蚵仔煎,也有適合不吃蚵仔的人可以點的蛋煎,怕蚵仔煎吃不飽還可以點蚵仔煎蓋飯,另外還有湯品可選。

可重複使用的菜單


同桌的朋友都有點湯,但我真的不太餓,所以只點蚵仔煎。

蚵仔煎


王蚵仔煎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484號
049-290-1113


吃飽,黃媽媽帶我們去買伴手。

下圖是統一製麵店,也是團購美食石記雞絲麵的店面,看得出這間製麵店很有歷史。我們當天只是為了去買雞絲麵和鍋燒雞蛋意麵,老闆開價一袋五份60塊,後來聽到我們是看網路介紹又讓我們用50塊買到,但其實網路價就是50阿!

石記雞絲麵


另外,我回家後看意麵包裝,發現意麵是台南製,只有雞絲麵才是統一製麵店出品的。ase.gif  

統一製麵店(石記雞絲麵)
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89號
049-2982505 


炎術


買完伴手禮嘴巴乾乾,黃媽媽帶我們來炎術買飲料。炎術的特色就是天然+可試喝,我肚子太滿所以買一小杯荷葉冬瓜退火用。

炎術冬瓜茶
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279號
049-2985476



四季牛肉麵


隔天中午離開埔里前,我們四季麵館吃麵,四季麵館的裝潢很雅致,有一整排小菜可以挑,麵類也有很多選擇。同行的朋友都點牛肉麵,我有試喝湯頭,還不錯呢!雖然知道牛肉麵是招牌但我對大滷麵情有獨鍾,但四季的大滷麵不是真的大滷麵,小失望。

我們還有點小菜,涼拌小黃瓜完全不入味,滷牛肚和滷豆皮都還行。

大魯麵 


四季麵館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41號(埔里鎮公所旁)
049-2987712


怪了!明明沒吃什麼,但這兩天肚子一直呈現飽滿的狀態,我真的太弱了!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