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

旅伴的腿不爭氣,於是她決定留在旅館吃樓下的儂特利,而我隨手抓一本旅伴帶來的旅遊書,夜探弘益大學的商圈。

 


話說我第一天抵達新村高爺的傍晚就曾經一個人步行到弘大附近,也因為步行我發現從新村高爺到弘大,其實可以搭公車耶!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公車是新村高爺前的10號站牌,於是我拿著旅遊書上寫的「弘大」韓文問司機,這台車可不可以到弘大,司機不會講中文,也沒辦法用英文回我,但是他人超好,找一張紙把站牌的路線畫出來,並告訴我,要搭8號或9號公車。

8號或9號公車的站牌要繼續往前走,站牌的位置大約在新村地鐵站的八號出口附近,而且車很多很好等。因為已經來過弘大附近,雖然不知道有哪些站可以下車,但我選擇在弘大校門口下車,

原本想找畢卡索街,但我找不到耶!

於是,第一站變成상상마당...nameicon_144249.gif  

상상마당   


有沒有看到路人很多!!!弘大附近的商圈很類似台灣的師大夜市,是逛街吃飯的好去處,主街道叫做停車場街(konest寫駐車場通),會叫停車場街是因為馬路的中間的分隔島拿來停車用,台南的海安路有點類似的設計。




상상마당我只逛了一樓,喜歡設計的朋友可以通通逛完!

상상마당   


接下來去aA café,是一間走進去不知道要挑哪裡坐的咖啡店,因為每張椅子每張沙發不是太美就是太有設計感。

aA cafe'


店門口也是韓劇瑪莉外宿中,瑪莉跪坐在椅子上寫假和解書的地方。下圖是地下室,看來老板的收藏多到連咖啡店都擺不進去了。

aA cafe'  


aA café在這


後來走累了,我隨便挑了一間美甲店補水晶指甲順便歇腿。首爾和台灣的美甲店價格差不多,但以首爾的消費來說,做指甲算是便宜的消費難怪每間美甲店生意都爆好。

做指甲的同時順便問小姐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她推薦我大白鯊辣炒年糕。這間JAWS FOOD我有聽說過,既然當地人都推薦了,但我就外帶回去吃囉!

JAWS FOOD  


我點了辣炒年糕和血腸,一份好像是2500-3000吧!

辣炒年糕  


JAWS FOOD辣炒年糕(떡볶이)真的很辣,會讓你忍不住喝水的那種辣,至於血腸(순대),跟我在H Mart買到的冷凍包裝吃起來不一樣呢!大白鯊有比較好吃!

血腸  


Jaws Food在這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