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

Lincoln Park這個社區位於芝加哥市區的北方,離市區很近(開車5-10分鐘),東邊有公園、動物園、湖邊沙灘和湖景,西邊有Depaul University。這次是為了看同志遊行所以來到這裡,親自走一遭發現這區的餐廳超多,而且居住環境也很好,我喜歡。(後來發現這區有幾間日本料理不錯,改天再來去)




同志遊行中午十二點開始,我們下午一點到現場一直待到兩點多肚子餓才離開,所謂離開也只是走路五分鐘到附近吃飯。中午我喜歡吃簡單又快的食物,於是Wiener Circle就出線啦!

這間Wiener Circle的營業時間很特別,從早上十點半一直營業到凌晨四五點,所以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時段通通都包了。我們抵達的時間約下午兩點半,店內座位大概十幾個,店外也有幾張桌子可以坐,雖然一直沒坐滿(因為外帶多),但點餐聲沒停過,一整個鬧烘烘。

只能付現
 

我們點了薯條和飲料一起吃喝,然後各自點自己想吃的漢堡或熱狗。

薯條現切現炸,而且外酥內軟,深得我心,而且一份多到滿出來也才2.15,超值!另外Wiener Circle還有一樣招牌就是Cheddar起士,如果你很愛起士,可以點Cheddar薯條,就是原味的薯條淋上厚厚的起士醬,特濃,現場很多人都這樣點。

現切現炸薯條


芝加哥熱狗和其他地方熱狗最大的不同,就是會加整條酸黃瓜、蕃茄、辣椒、洋蔥等,而且不可以加蕃茄醬。Wiener Circle的芝加哥熱狗特別之處在於,多數的芝加哥熱狗是水煮熱狗,但Wiener Circle是碳烤熱狗。

小眼特地點雙熱狗,一份也才4.75,我有偷咬一口熱狗,是我喜歡的熱狗口感,外皮有點Q脆,肉餡不會過鹹。

芝加哥式熱狗


不過本人其實對芝加哥熱狗沒太大喜好,我只愛熱狗肉的部分,不愛酸黃瓜和醃辣椒,雖說芝加哥熱狗可以讓你自選配料,但少掉酸黃瓜還有辣椒,那還有料嗎?

所以,我喜歡點...漢堡,特地點漢堡不為別的,只為了吃淋上Cheddar起士的漢堡。




漢堡表現中規中矩,價錢也是4.75,也不貴!

整餐吃下來,最滿意的是薯條,再來是熱狗肉,再來是Cheddar起士。

 


除了價格是個大優勢,出餐速度快很適合我這種行程很滿的人。1365848934.jpg.gif  



Wiener Circle

2622 N Clark St
Chicago, IL 60614
773-477-7444

只收現金

菜單:http://www.wienercircle.net/menu/
Yelp:http://www.yelp.com/biz/the-wieners-circle-chicago



同場聯映,芝加哥同志遊行,點圖可以看更多...x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芝加哥熱狗 芝加哥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