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某個同事找到現在這份工作以及即將要就任的新工作時,都大手筆的請實驗室的華人吃飯,我也沾小眼的光兩次都吃到了。上次吃完Chamagaucha巴西烤肉後,我們邀他離開前再聚一次,改換我們做東。




打算將先回家鄉度假一個月再上工的小眼同事指明要吃西餐的海鮮料理,於是小眼打電話轉述要我找餐廳,於是我先挑了名店Joe's seafood而且也預約好,後來小眼同事對dress code有些猶豫,經由小眼轉寄原文信我才知道,小眼同事只是想要吃西式的海鮮料理,而不是西餐的海鮮。(英文認知的差異?)

既然有服裝的疑慮,加上小眼同事主要是想吃海鮮,於是我改訂西班牙餐廳Cafe Iberico,參考評論和官網可以感覺出這是一間可以很輕鬆吃的餐廳。

sangria


當天我跟小眼先到(同桌的兩位朋友也遲到20分鐘),於是先點一壺sangria解渴,順便幫沒吃早餐的我們點兩道tapas暖暖胃。




原本想訂位,沒想到餐廳不給訂,不過Cafe Iberico的位子超多,即使不幸爆滿應該也不用等太久。我們當天禮拜六中午吃,不到五成滿。

暖胃第一道:烤中捲/透抽(推),簡單用橄欖油、蒜頭和檸檬汁調味,這樣是最好吃的,可以吃出自然的鮮甜。

烤透抽


暖胃第二道:烤蘑菇(推),一樣也是用橄欖油和蒜調味,一樣也超好吃。我在家炒很多次蘑菇,都差這盤很遠。

烤蘑菇


以上兩道根據服務生說法是招牌菜,等朋友入座後,我又點了海鮮沙拉(OK)、烤牛肉(還好)、炒蛤蠣(OK)、烤鮭魚(OK)、哈密瓜火腿(還好)和西班牙海鮮飯(還好)。因為兩位師兄在場,我不好意思拍照打斷大家清盤的進度,只拍了一張海鮮飯充場面。(推>OK>還好)

paella  
海鮮飯的海鮮有點稀疏...


飯後,我們還點了兩份甜點:冰淇淋薄餅和巧克力布丁各切成四分一起吃,這兩樣也還好而已。

整體而言,這的確是一間可以很輕鬆吃的店,即使菜名是西班牙文但下面都有英文的說明,還附圖片。如果完全看不懂,用手指也行!一開始我們用英文點菜,服務生還嚷嚷要教我們西班牙文,後來我豁出去,改用西班牙硬念我想點的菜,服務生竟然都猜對!(我真的是亂念=.=)

sangria還不錯只是非常淡(不用看ID),我對烤中捲和烤蘑菇印象最好,倒是愛吃海鮮的小眼同事超開心,嘴巴停不下來呢!!

這間店位於芝加哥市區,交通方便(CTA紅線)逛街方便(water tower place),一開始我選在這無非也是貪圖搭一趟公車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了,加上yelp評價900多則,說什麼也要來嚐嚐看阿!

下次,再找別間tapas餐廳挑戰擺滿整桌的氣勢吧!


737 North LaSalle Drive
Chicago, IL 60654-5044
312-573-1510
http://www.cafeiberic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