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

結束的前一天再來一次,因為是週末所以人潮多了許多,但還不至於很可怕。這次我依舊計畫好我想吃的,第一攤吃雞肉塔卡Taco,搭配微辣的醬汁,偶爾吃一次感覺還不賴。




第二攤是小眼選的,他這次下定決心只點試吃的菜色(taste portion),說是可以吃很多種?




下面這個黑嘛嘛的雞翅叫做Jerk Wings,我有吃一點,是還蠻香的,但吃烤焦的食物對身體應該不好吧?




這攤甜點排超長,所以我也決心來排一下,所幸前進速度很快!




我點了超懷念的吉拿棒Churros,而且這個吉拿棒還有填餡進去,我選的是香草口味,好好吃喔!



nameicon_122420.gif  Churro Factory
http://www.churrofactory.com/





下一攤,我決定挑戰沒吃過的食物,恰巧路邊看到一個婆婆在吃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南美粽子,所以我也跟著點了一份Chicken Tamale




Tamale是傳統拉丁美洲的食物,裡面白色是玉米麵團,內部會包肉,外面用玉米殼或芭蕉葉包起來,再用水煮或蒸,更多資料可以參考wiki。其實在超市很容易買到冷藏或冷凍的塔媽哩(tamale),但我一直不確定吃法所以遲遲不敢嘗試,這次吃到的塔媽哩是包雞肉,上面淋上莎莎醬(salsa),因為玉米麵團很紮實,所以很有飽足感,但我沒愛上這食物吃過就好了。

渴了,繼續來喝免費飲料,我很愛這家的汽水,因為我就是愛雪碧或西喜之類的汽水,這家sierra mist是我來芝加哥才發現的飲料牌子,而且我家冰箱固定有庫存,偶爾外出回家可以來一罐消暑。




這次除了喝免費汽水,我們還排隊搖滾輪拿禮物,結果我拿到檸檬口味的護唇膏(我不敢用><),小眼拿到冷水壺。




塔媽哩讓我的肚子一下衝到終點,所以剩下的點券給小眼吃,他後來吃了炒飯(沒梗),又吃了泰式炒河粉pad thai(爛梗),炒飯濕答答,河粉沒味道耶!

 



我看報紙,今年美食節人次少了許多,各商家的營收也下滑許多,有人歸咎於主辦單位取消國慶煙火表演,也有商家認為今年的音樂表演卡司不佳,但主辦單位也說今年沒賺到錢阿,唉,沒想到我參加的這年,狀況這麼差阿!

但我個人覺得,與其讓餐廳主動報名,不如由主辦單位去邀請能代表芝加哥的餐廳,畢竟50幾間餐廳中,明顯有些餐廳的品質並不佳。不管如何,希望這個有歷史性和傳統的美食節能繼續辦下去,也希望能一年比一年好。




Taste of Chicago Restaurants
http://www.explorechicago.org/city/en/supporting_narrative/events___special_events/special_events/park_district/Taste_of_Chicago/taste_of_chicago_201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ago taste of chicago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