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

朋友想去Field Museum看看,於是我幫他們把這行程排在第二天,而且早在第一天我就交代好要在哪裡下公車,下車後要如何走!我覺得參觀博物館這種行程是個別差異很大的,有些人會挑喜歡的看,只看自己喜歡的;有些人是通通都要看,而且走到腿斷也要全部看完。而朋友想去的Field Museum我個人就去過幾次,那裡無敵霹靂大,如果認真參觀一整天都不夠。於是我跟朋友約好,他們參觀結束打算離開時就打給我,我去市區跟他們會合。等到朋友打給我時,都下午兩點多囉!




第二天行程其實很簡單,早上參觀博物館,下午的剩餘時間去逛街,晚上去千禧公園聽交響樂。

途中經過這家很精緻的杯子蛋糕,朋友說什麼都要吃看看。我們現買現吃,一下子就吃光囉!

接下來帶他們去買伴手禮,住過美國的人都知道,美國的紀念品很無趣,跟日本真的天差地別!為了紀念品我腦子一直轉,哪裡有哪裡買?!最後想到樂高商店買鑰匙圈,去年有玩具總動員系列,今年是哈利波特和神鬼奇航。

Lego


樂高商店很適合爸媽帶小孩去,泥坎坎,爸媽只要坐在椅子上休息,小孩在店內自己找樂子,組三個人偶當作紀念品帶回家只要十塊米金,父母多輕鬆阿!

時間實在是不夠用,只逛了幾間店就要來去pick up已經訂好的披薩,路上看到這台BMW i3,帥!




領到披薩馬上來去千禧公園佔位子吃披薩,一吃飽就可以馬上聽音樂了,真舒服!

Lou Malnati's Pizzeria


只可惜今天的曲目比較沒那麼活潑,我看到好些人在打瞌睡,散場時小眼聽到前面的人在講,他把他朋友搖醒還被瞪!

Jay Pritzker Pavilion


晚上的行程我排了噴泉的整點燈光秀,從千禧公園大概走路十分鐘吧!

Buckingham Fountain


噴泉這邊的天際線我覺得也很美,每次到這個點都會忍不住拍拍拍,即使已經拍過了還是想拍!

Buckingham Fountain


而且這次發現有愛心~怎麼那磨浪漫阿!




看完九點的噴泉燈光秀,繼續走路去水族館那看九點半的Navy Pier煙火,路程大概也是10-15分鐘!




等待的同時可以繼續拍芝加哥的天際線,還是一個字...美!

 


煙火大概10-15分鐘吧!

看完起身離開時,才知道黑麻麻的碼頭邊都是人,喜歡看夜景的人不要錯過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