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

Ann Sather是一間1945年開在芝加哥Belmont的餐館,其中最招牌的菜色就是下面的肉桂捲。而現在,Ann Sather在北芝加哥有四間分店,因為有朋特地從遠方來,所以帶著他們跟我一起初嚐瑞典早餐的滋味。

Ann Sather


雖然抵達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但我還是點了早餐來吃。

Ann Sather  


我點了最簡單的雙蛋外加馬鈴薯腸,凡點早餐都可以任選兩種side dish,我選了招牌的肉桂捲和炒馬鈴薯。

招牌的肉桂捲果然很美味,而且一上桌是熱的,只可惜一份兩球對我來說太多了,離開時把一球帶回家給小眼吃。

雙蛋和炒馬鈴薯跟預期沒差太多,但馬鈴薯腸的味道和口感很特別,說不上美味,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喜歡肉桂捲的朋友,不妨來吃看看喔!

Ann Sather
909 W. Belmont
Chicago, IL 60657
離CTA捷運紅線棕線的Belmot很近
http://annsather.com/Restaraunts%20Pages/Index_Restaurants.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 Sather Belmont 瑞典早餐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