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

來芝加哥一定要試試當地名產深盤披薩(deep dish pizza),之前我吃過UNO,還吃過Giordano's,兩家各有千秋,所以第三間我決定挑戰Lou Malnati’s

Lou Malnati's Pizzeria


小眼希望客人可以體驗芝加哥人的音樂生活,所以當天下午先電話訂好披薩,取披薩後可以直接去千禧公園野餐聽交響樂。

為了讓客人一次吃到最多口味,所以我選了兩個9吋披薩,依照官網的說明,九吋披薩是兩人份。口味的挑選我很迷信,第一次先品嚐招牌口味。

第一個是"Malnati Chicago Classic",裡面有臘腸和起士,主調是蕃茄口味,這個口味大家都蠻喜歡的。

The "Lou"


另一個是 "Lou",裡面有菠菜、蘑菇、蕃茄和起士,可能是蔬菜比較多,所以比較濕,但也可能是悶了20分鐘加上比較晚吃。

The "Malnati Chicago Classic"  



雖然一領到披薩就馬上搭捷運趕到千禧公園,但披薩終究還是悶了20分鐘,水氣都跑出來了,下次再有朋友來,我決定還是帶他們到餐廳享用才能吃到原汁原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deep dish pizza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