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

從Beverly Hills來的Sprinkles Cupcakes在芝加哥有一間分店,某天帶著小江珍妮經過時,特地介紹這間在SLC沒有的甜點店,一說完這兩人說什麼也要排隊吃一下。

Sprinkles Cupcakes


其實杯子蛋糕在美國是普遍到不行的甜點,不過Sprinkles Cupcakes比較偏法式,整間店的設計和主視覺讓人感覺很舒服也很高雅,蛋糕口味每天都稍有不同,有喜歡特定口味的人出門前可別忘了先上網查一下當天販售的口味。




雖然超市也很好買到杯子蛋糕,但我不愛,畢竟「新鮮」才是王道,因此,即使類似的杯子蛋糕店價位比較高,但標榜著當天新鮮現做,依舊可以吸引很多客人。

在等待包裝好的杯子蛋糕與結帳時,竟看到給狗狗的迷你杯子蛋糕,揪古錐!!!相信狗狗一定會很願意陪主人來買杯子蛋糕的~




現場提供一些吧台座位,也提供木製餐具。木製餐具是比塑膠環保但只用一次就丟掉還是讓我覺得很不安。




我們三人一人挑一種口味,我挑了覆盆子(夏季限定)、珍妮挑了黑巧克力,而小江挑了「南瓜」。

  



雖然我不是甜食狂熱者,但偶爾來一杯還挺有療癒效果的。

如果一試就愛上,煩惱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的人,店內還貼心販售賣杯子蛋糕預拌粉,讓客人可以買回家自己做。


芝加哥分店的位置,離water tower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Sprinkles Cupcake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