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劉大美女聊MSN,講到住美國吃宵夜不方便,真正開很晚的餐廳多半是賣酒精飲料,搭配酒精的菜色絕對不是我這種台丸胃喜歡的宵夜,而且如果你住的地方離商業區很遠,大半夜真的沒東西吃耶。

那如果晚上十點十一點肚子餓怎辦?多半只能仰賴零食或微波食品了。

米老鼠雞塊  


偏偏我肚子餓的時候,特別想大口吃「肉」,所以沒有雞排的日子,我只能微波Costco的米老鼠雞塊裹腹。


這時或許有人問說風涼話給建議,想吃自己去炸阿?你不是會??

借問,是有誰大半夜已經肚子餓了,還要花一小時去準備宵夜???宵夜當然要越快出現越好阿,肚子都很餓了怎麼還有力氣準備,而且越晚吃越容易堆積在肥肚上,得不償失阿!!!


但說到微波食品,住過美國的人都知道,微波食品在美國的重要性就跟雞排對台灣的意義一樣重要。剛搬來美國時,每次去超市買菜都會在擺滿微波食品的冷凍櫃前觀賞成行成列多路排開的微波食品,種類絕對超乎你想像的多,我買過披薩、義大利麵等看似不容易出錯的微波食物,但說真的,微波食物只是方便,它只能勉強被稱之為食物,超級勉強那種。


真正連續吃微波食品僅有一次。

有一次小眼要出遠門開會好幾天,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去Costco抱一組微波食品回家,自以為可以過著微波食品+影集的宅女人生。

請看看包裝圖片,看起來不算難吃吧!迷迭香雞肉,光聽名稱很討喜阿!結果一打開...............





微波前長這樣???

看起來就...  


微波完畢,我大概吃五口就放棄了,接下來,我繼續微波第二包第三包第四包...是的,我在同一個晚上同一個晚餐連續微波四包微波食品,每包只想吃五口,一共吃了二十口,吃完我肚子還是餓的。

補充:竟然讓我找到其他幾包的樣子...

IMG_8151.JPG  

IMG_8153.JPG  




經過這次微波驚魂記後,我再也不留戀擺放微波食品的冷凍區,每次都快速穿越不再存有任何幻想。之後也買過一些其他品牌的其他食物,但真的沒一樣滿意耶!(還是我每次都挑錯,有人願意推薦嗎?)



我在美國的宵夜是米老鼠雞塊或餛飩蝦湯,但自從禁食泡麵後,餛飩蝦湯也不喝了,因為味精好重。


雖然米老鼠雞塊可以微波,但個人認為,用烤箱烤才是王道,大概15分鐘可上桌,這時候如果還有糖醋醬,那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微波食品 美國生活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