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人體實驗十包以上斗膽推薦~

P1100218.JPG



美國真是chips天堂,萬種口味一字排開,好不嗨心~只是本人今年開始走養生路線(初老徵狀之一?),舉凡口味太複雜的洋芋片一概略過,因為那都是灑上非天然調味粉的成果,想想日本都已經出書告訴我們便宜拉麵的高湯是怎麼變出來的,我想我耳朵也不要太硬才是!

但不是洋芋片就可以獲得我青睞,沒來點花招是不行的,畢竟我的養生路線不能被輕易破壞,因此,如果洋芋片可以強調用取代油炸,勢必能緊緊抓住我好不堅定的心。


於是在茫茫chips海中,我找到了Sweet Potato Sea Salt Chips,最簡單的海鹽調味,又脆又香又是可以代表台灣的地瓜片,這100%西方產品也有思鄉的療癒效果,實屬難得!


我通常都在量大實惠的costco買,比一般超市販售的份量更大袋,我這邊(IL)一大袋大概五塊多!前一陣子突然沒貨還以為會永遠斷貨,害我還傷心好一陣子,還好消失幾個月又回來了,心裡踏實許多。於是這次我一口氣抱了兩袋還猶豫要不要空出兩個手掌再抓兩袋,最後被養生鬼附身的小眼勸退。


但時間證明,兩袋根本不夠,我現在一個月才去一次costco,一袋只能擋一個禮拜,兩週後連包裝袋都不見了...


只是,TERRA有一個缺點就是...油炸,即使強調用多好的油,依舊是個致命的缺點,久違的兩難問題再次浮現,目前尚未有解答,希望以後TERRA也可以推出烘烤系列。


也有人說,養生就不要吃零食阿!唉,這些人一定不懂,零食是生活的調劑品阿,吃一點點點點點可以讓心情放開懷,你開心周圍的人也會開心,何樂而不為,只要注意份量和頻率即可。


不過今天激起我打這篇文章的契機是我今天去Whole Food買菜,經過邪惡的零食區時親眼看到TERRA好多口味,有一般的洋芋片,也有地瓜混紅蘿蔔片,或是紫色紅色等洋芋片搭配南瓜片,現場真是太嗨了!!!






我的眼睛很容易被彩色吸引,尤其是左下那一包,顏色是不是很美阿!?此時很後悔今天沒把這包帶回家放。

還有右下那一包是泰式咖哩口味,要不是現場沒看到,要不然我也會買!!!前一秒還說不買口味太複雜的人,一下子就破工!!ase.gif  

無奈我對紅蘿蔔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雖然我現在敢吃紅蘿蔔了,但把它當作快樂的零食還是辦不到!!所以只好跟左上和右上說再見了。

所以,我最後挑了一包自以為還算有創意的口味,那就是芋頭片。


以上五張TERRA的照片都出自於官網



ani_k_new2.gif   
芋頭片真的就是芋頭味,有一種吃佛跳牆餅乾的神奇感覺~icon_k_hatena.gif  



我最近還熱衷一種吃法,取經於美國常見的nachos,用地瓜片去挖原味優格,自以為兼顧樂趣與健康,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適量吃零食有益身心健康。


ani_k_new2.gif
批ㄟ司~TERRA的包裝紙很脆弱,建議大家不要「撕開」,要用剪刀平行剪開,如果用撕開的方式,很容易不小心越來越大洞...今天我又買了兩包,只不過是粗魯一點丟入後車廂,其中一包就破了一個洞...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