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halloween38.gif  

Magnolia Bakery

芝加哥市區South State St.九月大事應該少不了來自紐約西村的杯子蛋糕店Magnolia Bakery開幕啦!!!

說到Magnolia Bakery,喜歡紐約或是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忠實粉絲一定都聽過。去年我去紐約時也有經過其中一個分店,當時人很多而且我對甜食沒太大喜好,所以只進去繞了一圈就出來啦!

Magnolia Bakery目前美國在紐約、洛杉磯和芝加哥都有分店,美國海外目前只有杜拜有分店,但相信未來分店會越來越多。


發現Magnolia Bakery開幕了是去看芝加哥河上的Bridge Lift的回程,但無奈當時我已經坐在回家的公車上,只能在「阿~~~」的驚嘆聲中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去買一杯。


迷想到,下一次,就是萬聖節前的週末,也是看屋漏痕的當天下午。

週末的Magnolia Bakery生意依舊強強滾,而且搭配萬聖節店內的裝飾也很有趣,但當天客人真的太多了,不希望打擾到其他店內的客人,所以我就只拍了一張牆壁的照片。icon_k_niko1.gif  

Magnolia Bakery  



雖然是初體驗,但看到萬聖節限定的杯子蛋糕還是忍不住拋棄經典款,「請給我蝙蝠和蜘蛛,謝謝」。


買到杯子蛋糕後,因為店內人超多而且座位也是滿滿滿的人,所以我到附近的畢卡索廣場消滅他們。


只是,不管是綠色還是黃色,我都只吃一口就給小眼,因為,每一口都好甜喔!尤其是上面彩色的icing...我真的沒辦法,或許搭配茶或咖啡會比較協調。

因為是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吃,所以還遇到人前來詢問「哪裡買?」,看來特效真的有發揮效果。



結帳時我發現蛋糕櫃裡的icebox也很誘人,連小眼也被吸引住了,改天經過再去點一份吧!(執迷不悔?)


320.gif320.gif320.gif 
icebox圖片出自:http://chicagoist.com/2011/09/30/magnolia_bakery_comes_to_chicago.php#photo-4



Magnolia Bakery@Chicago

108 N. State Street(@Block 37
http://www.magnoliabakery.com/home.php

其實就在Macy's對面,離千禧公園走路大概十分鐘吧!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