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

2012第一篇文章耶~油羅奔~~黑皮扭一二~~~ icon_ani_k_kya-.gif  

 


美國好像不管什麼城市到了耶誕節都會有燈飾可以讓人拍照打發時間。去年沒來是覺得無趣,今年來是怕以後沒機會來了!




下面的耶誕樹還算特別,旁邊有音樂,然後樹會隨著旋律亮或暗,偶爾也有波浪舞的效果。

聖誕樹舞  


最後歡迎的燈當然是耶誕老公公囉!!!跟耶誕老公公獨照要排粉久,我遠遠照就可以了。

學聖誕老公公   


雖然是在動物園裡點燈,但動物園周圍區域其實是關閉起來的,所以燈飾還頗集中,不會走到很累。

  


雖然動物園不大,但衝著它是免費的,歐巴桑心態還是覺得很讚。

 


下面這棵樹比較特別,掛滿長條狀的燈,光點會一直跑,有點像流星。

流星樹    長頸鹿


 
我真的詞窮了...大家就看照片吧!http://balispa.pixnet.net/album/set/16214093



ps 我一直以為我有po過SLC的點燈,結果剛找文章才發現根本沒發過類似文章,可見,這種點燈的文章有多難寫,大家就直接看照片,忽略文字吧!!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