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這個來自以色列的品牌越來越火紅,趁著芝加哥有店面我也來去現場體驗一下!順便把所有的香味試聞一遍。

超愛這味道  


SABON在芝加哥有三間店面,其中一間在市中心,離千禧公園很近,如果來玩可以順路去。

店內有一座四面洗手台供客人體驗所有商品,我很三八地也去體驗。店員會先詢問你喜歡哪一類的scent,我說我喜歡有一點甜,結果第一次端來的香味太甜,第二個推薦我才比較喜歡,是Lavender Apple。

先洗手,然後取一些去角質在手上按摩再洗手,用紙巾擦乾手後再上乳液,都是同一系列的香氛。所以如果去紐約(因為SABON在紐約的據點好多)玩,路邊吃完東西覺得手髒髒油油,不妨在路上找間SABON去洗手吧!(誤)


圖片來自官網


圖片來自官網


不過本人這次的任務是挑塊香皂順便親「鼻」把所有香味聞完!未來如果搬到沒有SABON店面的地方,利用FF網購免稅才知道要挑哪些香味阿!!!

至於香皂,主要有分給乾性肌膚、油性肌膚和Loofah Soap,我買的就是最後一種,香味選了amber。

Sabon  


我超超超喜歡amber的味道,有一點點甜又有一點果香和神秘的香氣,唉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後來回家上官網查amber相關商品,去年底剛有85折(可惡,店員沒幫我打折),原本想把amber全部買回家,沒想到,Room Spray和Body Oil網路通通缺貨,唯一有貨的是香皂和蠟燭!!改天再來去現場問一下好了...

對了,Loofah Soap類似去角質皂,目前擔任我衣櫃的香氛,改天再開來用!!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