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David Burke的總店在紐約,目前在芝加哥也有店,但主廚不是他本人。趁著十月天還未冷,找個週末去試早午餐!

David Burke's Primehouse  


我原本打算點一個前菜兩個主菜,最後再來份甜點:起士蛋糕棒棒糖樹、迷你叭噗或是可以自己填充內餡的甜甜圈,結果太高估自己的食力和小眼瘦身後的戰力。



前菜點了神戶牛肉熱狗,一組有十支。

個人覺得吃起來頗普通,麵皮的油沿著木棒流下(油炸溫度沒控制好),完全沒有愛!

David Burke's Primehouse  


我很喜歡去餐廳點海鮮吃,因為美國好吃的海鮮不好買!

這整盤海鮮走亞洲風味,左上:有點泰式風味的炒蝦,蝦很大隻很好吃;右上:干貝先煎過再跟蘆筍炒,也好吃;左下:生蠔給小眼解決;右下:蟹餅,味道不喜歡也很無趣。

David Burke's Primehouse  
當今在西式餐廳看到日式便當盒多少會有過時的感覺


漢堡點了熟成40天的牛肉,我自選五分熟,配角薯條超多,走粗飽路線。

David Burke's Primehouse  


切開跟小眼對分,可惜肉汁流失,下次應該點七分熟!但這整個漢堡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是用馬鈴薯做的麵包,酥軟中帶有彈性。

David Burke's Primehouse  




其實David Burke最有名的應該是提供各式熟成天數的牛排,比如28天、40天、55天和75天!熟成越多天當然就越貴囉!!

如果想再吃David Burke,我可能會想選擇他本人坐鎮的紐約店耶~另外下次一定要留肚子點甜點啦!


David Burke's Primehouse
616 North Rush
Chicago
http://www.davidburkesprimehouse.com/






順帶一提,David Burke在芝加哥的餐廳設在The James飯店的一樓側邊,當時對這飯店大廳的直覺是...真樸素!

回家一查才發現,房間風格挺簡約舒適的!

而且位於芝加哥市區非常精華的逛街地帶,有預算的人又喜歡簡約風格的人可考慮這間飯店!

以下照片全出自官網...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