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丸ㄟ冰友開工快樂~~~自從在微博看到這一朵朵可愛的花瓣杯子蛋糕,加上店就在市區,於是我早就打定主意如果有去市區一定要順路買幾杯回家。

Sugar Bliss Cake Boutique  


一次買四杯,包辦兩天晚餐的飯後甜點!

我選擇花生醬(左上)、香蕉(右上)、red velvet(左下)和草莓(又下)。一杯3.5米金,還有賣mini杯,一杯1.5米金,但超小...

Sugar Bliss Cake Boutique  


官網的照片漂亮許多,我隨便貼幾張給你們看看。





也有季節限定杯!同樣貼幾杯給大家看看~最右邊那杯是沙士口味(root beer)耶,我喜翻~~(這三張圖應該會隨季節結束消失)





我個人覺得,現今賣杯子蛋糕越來越走噱頭路線,這間店店內的杯子蛋糕的陳列方式極度類似sprinkles,所以賣點放在花瓣frosting...


第一天我吃了香蕉和草莓,覺得下面的蛋糕有點乾,但不太甜就是了,甜在花瓣上...第二天才吃花生醬卻覺得蛋糕比較濕潤,一般來說多放一天會變比較乾才對阿!

Sugar Bliss Cake Boutique  








http://sugarblisscakes.com/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