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7
來美國這些年,終於有機會在聖派翠克節這天出來湊熱鬧了。

2012 Saint Patrick's Day  

往年的St Patrick's Day我有兩次因為回台灣所以錯過,有一年因為春假出遊所以也錯過,唯一沒錯過的一次我起來晚了,抵達現場發現遊行已經結束...

所以,今年,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早起,但事實證明,其實沒必要!

芝加哥的聖派翠克節有兩個主活動:把河染綠(早上十點)和遊行(中午十二點)。

Dyeing the Chicago River  


早起無非是想要親眼目睹芝加哥河染綠的那一刻,時刻表是寫早上十點,但通常不會準時,參考照片時間,快十一點才開始...而且我因為行程的規劃,所以選擇站在河的西邊,人比較少也比較不擠,沒想到只能親眼看到一艘小船灑出一大瓢粉末,而粉末似乎擴散的很慢,一直維持一小塊,最後我只拍幾張照,就去吃排隊吃午餐了。

等吃完飯走回密西根大道,恩,果然是觀光客聚集的重點區域,這裡的芝加哥河很綠...


Dyeing the Chicago River  

今年天氣特好,好到我中暑了,真難想像這是三月的芝加哥。

Dyeing the Chicago River 

Dyeing the Chicago River 

路上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人,很恐怖...miemie (36).gif  

2012 Saint Patrick's Day  


影片其實很清楚...




多數人都會穿綠色衣服或配件應景,我也不例外,但我手邊沒啥綠色的東西可以用,翻箱倒櫃只找出一件綠色上衣和絲襪湊合著用囉!!

P1130359 1  




ps1 我沒去遊行。
ps2 我早餐原本想吃某家甜甜圈,結果隊伍超長(超過50個人在排隊吧),最後只好吃麥當當早餐,一整個弱掉。
ps3 午餐吃墨西哥街頭食物,另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玩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