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

今年芝加哥餐廳週,我早早訂了兩週禮拜六中午的位置,跟小眼用少少錢打牙祭。

Joe's Seafood  


其實參與的餐廳很多,其中不乏米其林一星的餐廳,不過本人挑餐廳首重菜單,挑阿挑,最後挑到兩間一直想去吃卻苦無機會的餐廳。
((冰友阿~再來拜訪我,讓我有理由砸錢吃大餐。))

餐廳週午餐套餐一律22米金,有前菜、主菜和甜點,各有兩種選擇。稍稍研究菜單不難發現,菜色多半是可以先準備好、不需花太多時間就可以上桌的菜色,可以在最短時間上菜送客

前菜是兩種湯,蕃茄巧達和龍蝦濃湯。在湯上桌前還有一籃麵包可以啃打發時間

Joe's Seafood Joe's Seafood  


主菜是菲力和石蟹(招牌),我原本以為只會有兩盤主菜,沒想到隨主菜附一堆配菜:一盤現拌Coleslaw、一盅烤起士馬鈴薯泥、一盤煎馬鈴薯和烤起士蕃茄。簡而言之,不會讓你吃不飽離開。

Joe's Seafood  


先說配菜,我一向不是Coleslaw的愛好者,但事實證明,那是因為我之前都沒吃過好吃的Coleslaw。Joe's的Coleslaw我很喜歡,高麗菜絲完全沒生腥味而且脆又不濕、爛。煎馬鈴薯也出乎我意料,非常原味,而且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香甜味,我好喜歡喔!其他兩樣配菜我覺得還好,就不提了。

小眼不太會吃螃蟹,所以我讓他吃非常簡單的菲力,據他形容(我也有吃一小塊)很好吃。其實牛排館的牛排真的很難失誤,即使是熟度不滿意都可以退貨重上。

石蟹只吃蟹螯,就是螃蟹那一對具攻擊性的前足。捕捉石蟹時一次只會取一支蟹螯,好讓螃蟹能繼續生活保護自己,而失去的蟹螯也會再長出來。

Joe's Seafood  


雖然只有四支蟹螫,但我吃好久喔!蟹螫的殼雖然已經敲過了,但還是需要雙手並用拔殼吃肉...雖然我偏愛熱炒的海鮮,但這蟹螫的新鮮度不用懷疑。

甜點依舊是各選一,招牌的Key Lime Pie當然也要在選項內阿。

Joe's Seafood  


雖然我很愛香蕉口味的派,但各吃一口後我卻挑了樓上這盤,對我來說比較解膩,也比較搭我的主菜海鮮。所以樓下的香蕉奶油派就交給小眼解決啦!

Joe's Seafood  



Joe's Seafood是來自邁阿密的餐廳,目前全美就三間餐廳,另一間在Vegas,在芝加哥算是牛排和海鮮都具品質的餐廳,如果一群朋友同時有人想吃牛排有人想吃海鮮,或許可考慮這間。http://www.joes.net/chicago



另一間餐廳我選擇NoMI,結果遇到小眼感冒,只好臨時取消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