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
一年一度芝加哥手作市場,只帶回三張卡片。

P1090361  


是一系列以杯子蛋糕為主角的商品,現場卡片是一張兩塊,三張五塊,我當然是那個被拐的消費者,一次買三張囉!

我選擇了很保險且實用的主題,所以買了生日快樂卡和迎接新生兒卡,第三張遲遲無法決定,我旁邊的顧客黑太太推薦我Valley of the Cupcakes,黑太太說這是引用自某部很有名的老電影。我當然沒聽過那電影,所以還回家特地估狗!

事實證明,我沒聽過這部電影是灰熊正常的,因為Valley of the Dolls是1967年出版的電影,後來在1981年被翻拍,故事情節是由同名小說改編。簡單來說,就是三個有星夢的女人在星海中奮鬥、沈淪跟藥物的故事!


但你以為杯子蛋糕只有卡片嗎?no no no 她還有官網網路商店呢!官網內容很多,住在西雅圖的版主會介紹甜點店,網站還有很多甜點食譜呢~





這不是我心血來潮寫一篇過期的文章,而是我為了想知道啥是Gooey Butter Cake於是又估狗到該網站,於是寫下這緣分做個記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