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離我芝加哥的住處步行只需五分鐘,我也趁免費日去了幾次,真的是大到看不完走不完逛不玩阿~住在這城市的孩子真幸福,有這麼一個豐富的博物館可以隨時吸收知識。

P1000982  

不過我這篇重點不是博物館裡面的展覽,而是博物館的建築本身。

這建築是1893年芝加哥世界博覽會World's Columbian Exposition留下來的少數遺跡,當時擔任世界博覽會的美術展館(Palace of Fine Arts for the World Columbian Exposition)。

讓我們先來看看歷史照片。


出處

出處



潟湖在博物館入口那一面是看不到的,所以要繞過去博物館背面才看得到喔!既然繞過去了就順便去看大阪花園吧!

博覽會結束後,原建築曾是Field Meseum,直到1921年Field Meseum搬到Museum Campus後,這建築廢棄了一陣子。在1926年,Julius Rosenwald(Sears的老闆)保留並修復這棟建築,成為現今的科學工藝博物館。

我還找到當年的明信片,好珍貴阿!!!


圖片出處


雖然我必須頭探出窗外才能看到整個博物館,不過每次出門一定會看到它,回家也會看到它,天氣好也會去湖邊或日本花園散步,也不可避免地也要見到它幾次。

P1000981 P1010125
P1070723 P1070959   


下雪天很美,但我只想留在家裡看雪景吹暖氣。

P1020603  


博物館同時也是10號和55號公車的發車點和終點站,交通十分方便。

P1060346  


最後補充一張空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