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我念好久了,終於有機會目睹小菜擺滿桌的氣派了!

San Soo Gab San  


我們只有兩個人來吃,原本只想點一份烤肉和一盤煎餅,沒想到烤肉要點兩份以上才會上炭火給你自己烤,如果只點一份廚房會幫你烤好送上。

我當然想自己烤阿,只好硬著頭皮點兩份肉:牛小排+豬三層肉,另外還點了一份海鮮煎餅,幾乎外帶回家當晚餐了。


當初想來除了韓式「炭火」烤肉以外,還被擺滿桌的小菜煞到!!!事實證明,兩個人也吃不完20道小菜!我喜歡這氣派!!(我打包海鮮煎餅時有把喜歡的小菜一併帶走,盡量減少浪費)

我先烤牛小排後烤三層肉,烤好的肉用生菜包來吃,有比較健康的錯覺!阿珠媽還教我沾胡椒粉香油和味增,那個胡椒粉香油真的很妙,雖然只是磨好的胡椒粉淋上香油,但我從沒想過可以這樣吃,還不賴!

San Soo Gab San  


海鮮煎餅也好吃,餅不會太厚,蔥量適當,餅吃起來微Q又香,是好吃的海鮮煎餅無誤!

小菜裡最讓我經驗的是上面的黑豆,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卻不爛。除了小菜,隨餐還附上一碗白飯和一小鍋大醬湯,真的超飽的!!!


真要挑剔,我要先說現切牛小排厚薄不一,不是很滿意那刀工,另外送上來的生菜好濕阿,應該瀝乾點才送上吧!


因為停車場不大,不喜歡另外路邊找停車,所以趕早十一點就到了,迷想到,中午的人潮還好耶,從我開始吃到離開,大概也才五六桌吧!

溫馨提醒:吃完渾身烤肉味,別穿太好的衣服去阿!



San Soo Gab San
5247 N Western Ave
Chicago, IL 60625
http://www.yelp.com/biz/san-soo-gab-san-chica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