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年七月開始,密西根大道與芝加哥河東北角出現一個巨大的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 )雕像,儘管有人批評它很低俗,但它很吸睛!

 


相信大家對瑪麗蓮夢露壓裙的招牌動作非常不陌生,即使這是出自1955年的電影七年之癢(The Seven-Year Itch)的精彩片段,但實在是因為太太太經典了,所以動不動就會被複習一次。

Marilyn Monroe  


來一段VCR,回顧電影精彩片段。




片中的夢露真的好美阿!!!不是紙片人也沒有放大瞳片,但她就是美。

Marilyn Monroe  


藝術家Seward Johnson以不鏽鋼和鋁合金打造巨型夢露,身高八公尺,體重1.5公噸。從衣服鞋子髮型耳環到高跟鞋,甚至是腳指甲油顏色都非常考究。只是,夢露姐當年是不是穿白色小褲褲,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P1090828.JPG  


根據我觀察,大家喜歡跟夢露姐合照的姿勢都粉高拐,比如抱著夢露姐的大腿,或是站在夢露姐的裙底往上看,於是我自己也想了一個,而且還重金禮聘小江擔任模特兒。這照片有個地方不完美,那就是美腿被婦人遮住了,小遺憾,當下只關注在有沒有借位成功,卻沒發現路人...

Marilyn Monroe  


網路眾多關於夢露姐的照片中,我對下面這張最最印象深刻。這完全反應芝加哥天氣多變化阿!好在地好詼諧阿~~





雖然這座雕像叫做「永遠的瑪麗蓮」,但它只站到2012.5.7,之後會換誰來站崗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s 我原本以為我拍很多,但其實也沒幾張耶!我真是太不認真了~~



((補充))

超連結幾張夢露姐撤退的工作照,圖片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玩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