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聖路易第一天的晚餐,朋友JJ帶我到一間歐巴馬每到聖路易必吃的披薩店Pi。

Pi Pizzeria  


這餐給東道主決定菜色。

前菜點了chips and dip,熱薯片挖冰涼的洋蔥醬就口,超搭超好吃,我很喜歡。

Pi Pizzeria 

沙拉點了k squared,是服務生推薦的,雖然甜菜根總是有一股土味我吃不太慣,但看在她補血的份上我當作薯條吃。沙拉醬嘗起來酸酸甜甜,也還不錯。

Pi Pizzeria  


厚披薩點了兩種口味,雖然我來自厚披薩的故鄉:芝加哥,但Pi的厚披薩跟芝加哥常見的厚披薩不太一樣耶。

Pi Pizzeria  


1.Pi的厚披薩沒那麼厚。(芝加哥厚披薩的厚度太誇張了)
2.Pi的餅皮比較酥脆,烤比較乾,我喜歡。(芝加哥厚披薩的餅皮總是容易濕軟)


我們點了1/2的the delmar和1/2的lincoln park。菜單上薄或厚披薩的口味都可以自選要做成薄的還是厚的披薩。

披薩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兩種口味各吃一片就飽囉!!!

飲料我點了冰茶,味道超級淡,不如汽水,不推。



Pi Pizzeria
6144 Delmar
St. Louis, MO 63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路易 Sr. Loui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