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用的東西,人客是很難移情別戀的。

超好用  


比如我家的廁所衛生紙定番號就是小熊衛生紙,一用就是五年,即使年年漲價我也不換。當初找到小熊衛生紙也是經由朋友介紹才知道,口碑品很難出錯,所以我都利用costco有折扣時買!


這篇文其實是想推薦兩款保鮮膜。

第一種是一般的保鮮膜,costco自有品牌,便宜又好用。我覺得保鮮膜難在撕,這款保鮮膜不用撕,只要移動藍色塑膠刀片就可以了,先取適當的長度覆蓋在碗盤上,用藍色塑膠刀片從一端滑向另一端,保鮮膜輕輕鬆鬆落在碗盤上,旁邊用力一壓就可以送入冰箱啦。只要是玻璃瓷器等碗盤都夠黏,很值得入手。

超市一般的小捲保鮮膜都要靠手撕,其實很容易失敗,全部黏在一起,而且撕久了連紙盒都會變形,更別說金屬刀片很危險。

這款保鮮膜唯一的缺點就是一次要買兩捲,但還好平均下來一捲很便宜。我家第二捲也還原封不動躺在櫃子裡,真不知道幾時會開始用。


第二款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超黏保鮮膜,一樣是costco有賣,但一次賣三捲。我當初找SLC的朋友一起合購,而且那一捲到現在還在用。

這款適合拿來封塑膠或金屬碗盤,我偶爾會拿來封魚丟冷凍庫,但我更常拿來包飯團。

我會拿一塊乾淨的布,一面黏上這款超黏保鮮膜,保鮮膜抹上油就可以包飯團啦!!!又不燙手~

雖然比較貴,但使用頻率不高,適合特殊用途,我覺得廚房可以備一捲來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