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Route 66上的Lou Mitchell's是間芝加哥有歷史的早午餐店,喜歡懷舊風的冰友可別錯過阿!。

Lou Mitchell's  


根據官網說明,Lou Mitchell's成立於1923年,比Route 66還早三年呢!店內裝潢不走時下非常流行的chic路線,內部裝潢據說沒有太大的變動。我是平日去,不需要排隊。

Lou Mitchell's  

我很少在早午餐店點蛋捲,理由只是很虛弱地不想吃太多顆蛋,因為蛋卷最少都放三顆蛋。

但這次我改變心意,想試試老店的蛋卷到底吃起來如何?結果是,我真是個堅持白癡,蛋捲好好吃阿!!!外香內嫩,旁邊的煎馬鈴薯片也超好吃。。。

蛋捲還附麵包,我點了全麥...麵包烤很香酥啦,但我覺得烤過乾,餐桌邊有店家自製的水果果醬,好有home made風。

另外,一入座就先送上柳丁切片、熱甜甜圈球和Milk Duds,那個Milk Duds超好吃!而且貼心地用小紙盒裝起來,一人一盒可以讓你帶走繼續吃。Milk Duds是外面一層巧克力,裡面是一球焦糖,好好吃!!!!


Lou Mitchell's
565 W Jackson Blvd, Chicago, IL

Mon-Sat  5:30-15:00
Mon         7:00-15:00



Route 66在米國的地位等同於台灣的一號省道,在還沒有高速公路前,它是跨州的公路。東起芝加哥,西至洛杉磯,共計跨越八個州。但現在已經將路徑修改過了,只剩下四個州,名稱改為Historic Route 66。

雖然現在高速公路和飛機很方便,但Route 66的觀光地位未減,很多人會選擇Route 66當作road trip,要是我有時間,我也想這樣開一次。在此誠徵會開車的冰友加入,請來電773-123-4567。

Route 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