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芝加哥後還沒開車出去玩過呢!這次趁著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計畫三天兩夜的行程,來去芝加哥附近的城市Madison觀光。


州政府

Madison附近的觀光資源也不少,不過扣掉開車和參加婚禮的時間,我實際可以運用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我想把時間完全花在Madison這個城市,其他郊區的景點就先略過吧!


UWM


Madison被三個湖包圍,冬天據說很冷,夏天很涼爽。市區不算大,不過交通很方便,還可以租腳踏車來騎,也被評選為米國最佳居住的城市之一!





當我四月確定要參加婚禮時,我決定先把住宿搞定。我對旅館的要求是:一定要免費停車+一定要有免費網路。

但市中心的旅館幾乎都沒免費網路,免費停車也不一定,而且房價比較高,這樣對我來說priceline競標風險太大,於是我選擇離市中心開車十分鐘距離的區域。

最後我鎖定West Towne Mall附近的旅館,以星等和區域交叉比對,我想中意的旅館算便宜,所以我低價競標是很容易中的。再搭配競標的價格分析,我第一天用35塊標兩晚,失敗,第二天用40塊標兩晚,成功。週末住宿兩晚加上手續費,不到一百米金,划算!

旅館有免費停車、免費網路還有免費早餐,雖說早餐應該吃不太到...




至於行程,因為前陣子去了聖路易,加上後來家人來訪一週,我一整個荒廢阿,直到這禮拜要出發才開始趕工,還好可利用的時間不算多,行程應該可順利生出。

在此,就附上一些Madison的觀光景點給大家參考,我也不確定我會去哪些景點。先找好,到時去到目的地再依心情行動吧!(GPS和充電器一定要記得帶,地址一定要抄好阿)

說到觀光景點和地圖,我都會去該城市的官網索取導覽手冊,幾乎都是免費寄到你家。這次收到一本旅遊導覽和一大張地圖,非常實用。





參考用的網路資源~~~104.gif 

t13.gif Madison旅遊官網:http://www.visitmadison.com/

t13.gif Madison B-cycle:http://madison.bcycle.com/home.aspx
可甲地乙還的租腳踏車,只要先花五塊買一張24小時的會員,只要每次都在30分鐘內歸還,都不用另外加錢,如果超過,就要加一些錢。市區的腳踏車站還頗多,可考慮利用。

t13.gif Wisconsin State Capitol 州政府:http://tours.wisconsin.gov/
整點有導覽

t13.gif Monona Terrace  
Frank Lloyd Wright在1938年提出的計畫

t13.gif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walking tour
名校阿

t13.gif MMoCA
現代美術館 免費參觀

t13.gif Dane County Farmers Market
夏天每週六在州政府的農夫市場

t13.gifOlbrich Botanic Garden
植物園 免費參觀



剩下的就等我玩回來再補充吧!!!


ps 照片都是從madison旅遊官網超連結來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迪遜 Madison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