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玉米的產季,尤其是盛產玉米的IL,每到夏天玉米都是五根一塊米金地賣!

Twin Garden Farms  


不過,本人最近農夫市場的Twin Garden Farms好好吃,是mirai corn品種!一袋六支要價四塊米金是不便宜,但根根包甜,而且甜到會鎖喉,現場也有提供試吃,吃過應該沒人不買!

我個人最喜歡的玉米料理是蒸,只需要蒸個五分鐘,稍稍放涼直接吃即可!切記,別蒸煮太久,煮到表面皺掉就討債了。我蒸玉米會留最後一層玉米殼,這樣蒸汽不會直接接觸玉米表面,感覺能留住精華。

Twin Garden Farms  


簡單煮成玉米湯也是我家常見菜色,那天很假會放了魚板想弄出關東煮的Fu~沒想到把一整鍋湯弄得太擠!原本想放三根玉米,最後只能塞進兩大根...



ps 茄子比玉米還粗...不是玉米太瘦小,是茄子太粗壯了...而且這是我在市場挑到最瘦的茄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逛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