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平版生活後,生活真的有改變耶!(除了加入低頭族以外)

Nexus7  


1.
用skype打電話回家/台灣更方便了,只要放上耳機,把平版放桌上或身邊,躺著坐著都可以輕鬆講電話。打米國國內電話更方便,只需要下載talkatone的APP就可以打美國號碼免費。

2.
正式加入LINE的行列,正式跟MSN說再見!雖然長篇大論還是喜歡用噗浪,但有LINE的生活真棒,每天早上都是我驗收留言的醒腦時刻。

3.
平常出去逛街,小眼更樂意陪伴了,我邊逛,他邊看paper,真是省時間。

4.
外出時,平版還可以當GPS!完全不怕迷路!!

5.
隨時想收發信件或查東西,只要到有提供免費網路的地方就可以囉!再也不用去APPLE借電腦了。

6.
黃金先生約會也不無聊,但似乎會不夠專心。XD

7.
雖然有下載遊戲,但我還是鍾愛寶石方塊,而且是會一直不斷上升的那個版本。有人要跟我比分數嗎?XDDD

8.
朋友介紹K歌達人,但我的nexus不行用,希望K歌達人之後可以出新版本。(拜託)
但我先加了八度K歌,但如果能有評分會更好玩。

9.
下載了字典,離線也可以用,出門再也不卡卡。

10.
小眼更愛看書了,下載了kindle和好讀,早餐和睡前都可以讀一下課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