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

Cho Sun Ok應該是芝加哥地區yelp僅次於San Soo Gab San評價數的韓式餐廳。

Cho Sun Ok  


趁著某個想去美術館的日子,中午先吃飽,才有力氣看展。

Cho Sun Ok  


因為一個人去,我還帶了報紙邊看邊等餐,等餐上了還邊吃邊看報紙。(裝悠閒~~)

原本想點辣魚鍋,但到了現場竟臨時改變心意點了泡菜鍋。(我應該堅持辣魚湯的!!)

Cho Sun Ok  


泡菜非常酸辣,相信很多人喜歡這種老泡菜非常重的味道,但偏偏我沒那麼愛耶!我只吃裡面的豆腐和喝湯,泡菜幾乎留下。

小菜有七碟,其中我竟然最喜歡我平常最不喜歡的甜馬鈴薯,很入味好吃,其他小菜我都覺得還好,不過這次難得吃到韓式涼粉,只是一吃才知道,涼粉還真是沒味道,完全要靠醬汁!!

Cho Sun Ok  



Cho Sun Ok店內的韓國人與外國人比例約一半一半,歪國人多半點桌上烤肉、烤牛小排和海鮮煎餅等常見的菜色。韓國人很多點湯麵,當然也有點烤牛小排。

另外,只要是歪國客人都直接上冰水,只有韓國客人才會上熱的玉米茶。我覺得,店內的服務生因為英文不好,所以一直刻意避免和客人有多餘的交談。只是,即使英文不好,也不用閃避到冷淡吧!畢竟,我去過很多不太能講英文的店,服務還是可以很周到阿!!

最後,廁所只有一間,而且必須要穿越廚房重地,我實在是不欣賞!!完全不是無障礙空間!!!

這間店除非朋友約,我自己應該不會再去了。


Cho Sun Ok
4200 N Lincoln Ave, Chicago, IL 606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