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郭艾莉小姐那邊得知雪花秀可以從被我冷落很久的eBay買到,而且是從韓國寄出來的喔!不廢話,馬上下訂,在我快要忘記時,終於收到了。(更準確的說法是,我衝去USPS招領)

P1180909  


原本以為我只會收到十罐8ml的潤燥精華試用罐,沒想到賣家好客氣,寄來一堆試用品,還有她自己做的髮帶(?),我當下很不好意思,立馬去eBay給個讚。

我會說賣家好客氣是因為去年我在明洞的樂天免稅店買雪花秀時,費盡一番唇舌但小姐就是不肯給我一組試用包,就是那種撕開的包裝,連罐子都沒有的試用包喔!但這次我也才消費三十多米金也沒花到半滴口水,竟然拿到兩大份試用共計三種品牌,七刀。

而我當初在樂天免稅消費額是三百多米金耶!!!!!!!!突然懷疑,小姐一直不給我,是要拿來賣多賺一手嗎???????

其實我也不是非雪花秀不用,實在是一組五罐保養品中,潤燥精華最先被消滅完畢!其他化妝水、乳液、眼霜和人蔘霜都還有接近一半耶!!!於是只好多買80ml,多努力半年,看可不可以把多數的雪花秀用完。(我真是勤儉持家阿~ㄎㄎ)

另外,潤燥精華有兩種選擇可以挑,我最後選了有壓頭的設計,純粹只是自己喜歡壓幾下好控制用量。






我之前都有用貝佳斯的深層清潔面膜,但之前都是買深綠色款,直到近一年我才知道,深綠色版本適合油性肌膚,難怪我每次敷完都非常有深層清潔感(刺痛)。

終於,真的是終於,深綠色用完了,想要再購入時發現,原價怎麼好像有點貴???我當初是買耶誕節的組合,所以面膜比較小罐而且是用塑膠罐裝,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一組大概30米金吧!但這單品原價要67米金............怎麼感覺跟台灣價格差不多阿???

P1180876  


於是我先忍下來不買,想說之後搬家後再添好了!

迷想到有次追噗,意外得知costco的網站就有買!!!我一直知道C有賣,但我家附近的C我都找過,沒有阿...(攤手)...原來在網站上賣阿~~

而且原裝單品含運費也才35米金另加稅,價錢差那磨多,當然要立刻買阿!!!


原本告別深綠色後我最想要買淺綠色,適合乾燥肌的版本,但C只有賣粉紅和深綠,粉紅看起來也蠻適合我的,於是就手刀下訂囉!!因為是美國境內寄送,所以幾天就收到貨了,還是可靠的UPS送來的!!!


最後雞婆說一下,用貝佳斯面膜,一定要搭配天然的海綿清洗!!

我第一次在米國買的組合有送海綿,卻是塑膠海綿,超粗的!洗臉根本不舒服阿!!!(下圖右)

P1180927  



後來有次買H2O+的FF要湊一百免運費,無意間讓我發現天然的海綿(上圖左),用過後真的要說聲讚!!!天然海綿真的好舒服,就像是用很細的毛巾擦臉一樣,但剛剛去官網看好像沒賣了...~.~ 拍謝




ps C也有賣全能乳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