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參加open house活動那天想在朋友家附近吃午餐,原訂去Uncommon Ground,吃飽還可以參觀頂樓的菜園,這也是open house的活動之一。沒想到打電話預約才知道當天午餐時段竟然被婚宴包場,於是我們改吃評價也不錯的韓式漢堡。

Bop N Grill   


小眼很期待這個泡菜薯條,不過本人對起士融化淋在薯條/薯片類似這樣的菜色一點興趣也沒,所以只專心吃我的「混美」韓式拌飯。

Bop N Grill  


小眼聽錯我想要的口味,幫我點了烤雞肉拌飯,誤打誤撞下竟比我原先想吃的口味還好吃。(朋友點了我想吃的那種口味,所以我有嗜吃到一些...)

Bop N Grill Bop N Grill  


小眼點的漢堡有一顆太陽蛋,如同朋友所說,吃這漢堡會很狼狽,因為一堆搞不清楚是什麼的液體會一直留下來...

整體而言味道都還不錯,烤雞肉很香很好吃,我喜翻。



Bop N Grill
6604 N Sheridan Rd, Chicago, IL 60626

延伸閱讀:Crisp 韓式炸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