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三年,將在今年聖誕節前夕再度踏上LV。




先搞定住宿!

這次我選擇用priceline競標,但事後發現我標貴了,超囧!!!

我這次標到Vdara兩晚,出價85米金一晚馬上被接受,這往往是一種被貴到的預感!根據歷史紀錄都是100塊成交阿!!事後用儲值信用卡測底價證實,其實70米金就可以得標!

另外,我事後才知道現在LV旅館都會強制收resort fee,而Vdara一晚要多收25米金。房間訂好後我才開始規劃在LV兩天的行程,最後發現我根本不需要住在strip上阿!加上有租車,應該換口味住其他區域避掉resort fee的!!千金難買早知道阿~~~以後真的要想清楚再下手,我這次太衝了,一心想著要去找朋友玩,科科。

關於PL競標底價可以參考眾網友的回饋,我之前都是參考這網站,但這次被貴到三十塊後,手刀跑去walgreens買一張儲值信用卡想要把錢賺回來,關於如何測底價可以參考這網站,寫得非常清楚。

另外,用priceline下訂單別忘了使用可以cash back(現金回饋)的網站,如果你還沒申請,歡迎你透過我下面的連結去註冊,這樣我可以得到一些回饋金吃東西喔!

Mr. Rebat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 Vega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