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出門在外我只能靠Yelp找餐廳,通常我不會讓餐廳配合我的行程,除非那餐廳有到必吃不可的地位!要不然我都是先決定行程,再找附近有啥熱門的餐廳!!

Smoke Shack  


第一天行程的傍晚我安排去Historic 3rd Ward走走,這一區早期都是倉庫,現在集合很多特色商店和藝廊,連Milwaukee Institute of Art & Design都在這個區域喔!

我原先預定在這區逛逛商店,沿著河邊的步道走走,然後吃晚餐!這附近還有milwaukee public market,是一個可以買菜也可以吃飯的地方,實際走一趟才知道,它好小,大概五分鐘就可以走完一圈!

我從官網連結兩張照片給大家瞧瞧嘿!

 


原本想要在這裡歇腳聊天的,無奈二樓沒開放,一樓又沒看到空的座位,於是一行人又回到冷冰冰的街上,這時候朋友提議,咱們走去湖邊吧!!!我跟小眼是不可以想要在冷天走半小時路去湖邊吹冷風,但朋友難得來,當然要捨命陪君子阿!於是我多了幾張湖邊的夕陽風景照!!連明天的梗(美術館)都先被破光了!!!

提早一瞥的美術館夕陽  


走一堆路試圖消耗胃袋裡的早午餐,但咱們還是不太餓,於是兩個男生陪我去逛Anthropologie,我還幫他們找到舒服的沙發座椅,他們聊天,我在裡面慢慢逛,慢慢試穿,逛到店接近晚上七點快打烊了,我才結帳離開!

走到餐廳門口,他們驚訝我們要在這間破房子裡吃飯,等到打開門又被嚇到第二次,裡面好滿阿!!

結果,客滿,要等半小時!於是我們又找一間星巴克喝飲料聊天等位子!

飲料也才吸幾口,店家就傳簡訊說位子準備好了!!!!!!!!原本不餓還被飲料灌半飽..........................

Smoke Shack  


Smoke Shack是一間美式BBQ店,店內裝潢非常粗獷和牛仔!廁所也很有風格!!仔細數一下店內座位其實不多!!

肚子不餓加上腦波很弱,我們聽從服務生的推薦點了這盤有豬肉絲的nachos,三色玉米片灑上洋蔥、蕃茄和辣椒,先淋上融化的起士,最後撲上豬肉絲(pulled pork),然後在擠上一些美奶滋!

Smoke Shack  


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這前菜很厲害!!我刻意跳過有淋上起士的玉米片,我喜歡乾淨的玉米片放上一些豬肉絲和蕃茄,一起塞到嘴巴內!!!那美奶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豬肉的鹹、蕃茄的酸和美奶滋的甜,層次很豐富!我一向都不是nachos的粉絲,但這道菜好吃!!

不太餓的我們點兩個主菜一起吃!分別是牛小排和豬肋排!

Smoke Shack  


主菜還會附上自選的配菜和一塊玉米麵包。下圖是烤季節蔬菜,今天是櫛瓜,有一點橄欖蒜油的香味,好好吃!(小眼恨櫛瓜)

Smoke Shack  


每間美式BBQ除了有自己的祕密醃肉法和煙燻法,還有獨特配方的各式烤肉沾醬,Smoke Shack也有五種醬給客人自己添加。我通常都淺嘗而已,因為烤肉本身就很有味道了阿!

下一盤牛小排,配菜很沒梗的挑了炸地瓜薯條,其實服務生推薦的是店內招牌炸秋葵,無奈我跟小眼都不敢吃,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應該要趁有敢吃的朋友在的時候點阿!即使送上來嘗過後發現自己還是無法接受,至少有人可以全部接收!XD

Smoke Shack  


兩樣主菜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牛小排,因為油脂夠所以一點都不乾,雖然邊邊有點太肥,自己切掉即可!但豬肋排對我來說有點太乾了,我點spare rib就是喜歡油一點的烤肉阿阿啊~


Smoke Shack
332 N Milwaukee St, Milwaukee, WI 53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waukee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