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Comet Café是一間非常鄰居的早午餐店。

Comet Café  


由於我們一致通過隔天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抵達餐廳門口時生意正好!餐廳很滿,候位區超擠,店外又好冷,於是留了名字就跑去對面的小超市避寒。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來杯熱巧克力暖身先!

Comet Café  


連兩天早午餐有一種山窮水盡不知道要點啥的fu,於是我耍狠點了看起來最特別的gravy比司吉。

這家的gravy有一股強烈的香料味,應該跟裡面的sausage有關係,而比司吉讓我狂脹氣!選擇大失敗!!而太陽蛋跟這道菜根本不搭。這是我自己的錯!應該選炒蛋或兩面煎熟的蛋!!

Comet Café  


小眼點的burrito331.gif  那hash brown真的沒好吃樣耶!

Comet Café  



相較之下,我比較欣賞昨天的Bule's egg,菜單和味道比較合我意!


Comet Café
1947 N Farwell Ave, Milwaukee, WI 53202


當天店內超級擁擠,所以附上官網的店內照。


圖片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waukee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