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Belly Shack一直名列米其林Bib Gourmand之內,這次趁著要去逛芝加哥冬季的手作市場,順路來吃一下!

Belly Shack  


Belly Shack就在CTA捷運站下,搭藍線捷運來超慌便!!

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Belly Shack   Belly Shack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店內裝潢的風格,有一點嘻哈,金屬感也很重!

Belly Shack  


店內採自助點餐,點完餐領號碼牌放桌上,店員會送上餐,餐具和水都自己來,很輕鬆隨意的用餐環境。


熱狗上面有蛋麵和青木瓜絲,旁邊的薯條灑上唐辛子(日本辣粉),薯條沾醬是咖哩美奶滋!單單一個熱狗,已經混了好幾個國家的食材和調味料!

Belly Shack   


熱狗單吃就很好吃,一點也不鹹!麵包我個人覺得稍硬,但也很有咬勁!

最令我驚喜的是薯條,那個咖哩美奶滋沾醬好好吃!!!沾不完還很想外帶回家!!!!


我點了素麵沙拉,現炸的tortilla好吸醬汁我好愛!

涼麵醬很爽口又開胃!搭上蝦子、柳橙片和新鮮豆薯(吃起來有點類似山藥)。我一直很想挑戰素麵沙拉,終於找到一個很好的範本去學習!!

Belly Shack  


最後,很不起眼的酸辣湯卻讓我大吃一驚,這太太太好喝了!!

喝第一口湯有日式味噌的味道,第二口卻喝到泰式冬蔭功,湯內有雞肉塊、Hominy(用鹼處理過的玉米粒,我也是第一次吃)、現炸的tortilla和跟雲朵一樣的蛋花!注意看,銀牙都有挑過!!!

Belly Shack  


原本對Belly Shack沒抱太大的期待,總以為又是一間把很多國家的食物代表丟在一起的餐廳!比如拿XX皮裹OO肉之類的...

但Belly Shack做到了把味道融合,激盪出超乎你想像的新味覺!!這才是真功夫阿!!!


這是一間我想要再去的店,酸辣湯和薯條絕對要再點一次!!


Belly Shack
1912 N Western Ave, Chicago, IL 606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