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到了某個年紀(謎)後,開始喜歡逛家具家飾店,但大家可別誤會,我還是很愛逛服飾店的,只是很少買流行性太強的衣服。

P1200537  


Crate&Barrel是一間在芝加哥起家的家飾用品店,連芝加哥歷史博物館都留一個小展區給它。

不知道那煙囪還有沒有在用??因為店內很多商品都是從大陸或是歐洲製造。

P1200538  


雖然密西根大道有一間三四層樓高的Crate&Barrel,不過我個人偏好CTA紅線North/Clybourn的門市!因為這間店有Marimekko!!!而且走路十分鐘的距離還有一間C&B的outlet!

P1200535  


Outlet比我想像中大間,杯盤廚房用具或一些生活用品都有!我想要買折疊曬衣架和髒衣籃,以後新家可以用,但太大太重,改天開車去載!XD

P1200539  


最後我買了兩隻攪拌匙,讓我決定下手的原因是,它不只是攪拌匙,它還是吸管!!!

P1200541  


之前還想買玻璃吸管做環保,現在先用金屬吸管擋著先!XDDD



如果喜歡逛家飾用品店的人,來芝加哥千萬別錯過North/Clybourn,這附近集結了許多家飾用品店,簡直是集散地來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點是North/Clybourn站/Apple Store
B點是C&B outlet
C點是美國有機連鎖超市Whole Food
D點是Crate&Barrel

這也是我上次步行的路線,沿途可以逛到許多家飾店,如Bed Bath&Beyond、World Market、Pottery Barn和新開的west elm;服飾類有Gap、香蕉共和國、J Crew和維多利亞祕密等;超市有Trader's Joe和Whole Food;還有童裝Gap Kids和Land of Nod。

三角形步行路線外,North/Clybourn往西邊走還有Sur La Table,旁邊還有童裝Carter's。


最後想要小提醒一下,我曾經在C&B的網站上買過Outlet貨,收到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真正的outlet貨阿,盤子邊緣的花紋燒失敗了!所以建議,outlet還是現場挑比較保險,即使官網可以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逛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