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我承認,我常常買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就是那些裝飾性質大於實用性質的咪阿,
所以偶爾買到一樣超級實用的物品,我會非常興奮(?)

P1200555  


是的,我竟然在The Container Store撈到這個寶!

水槽濾水環(Sink Strainer)!!

P1200556  


我現在租的廚房水槽排水口竟然沒有附上濾水環,於是我剛搬來時還特地去買一個網狀的濾水環,類似這個!話說兩年前剛搬來還看到公寓貼出公告,提醒住戶把食物弄到排水口造成阻塞要罰XX錢,我當下就覺得,管理公司也太摳了吧!這種東西大量買進說不定一個一塊錢不到,直接提供給租屋者使用不就可以避免很多問題了嗎!?實在是不理解,連這種東西都要住戶自己買...

網狀濾水環用了兩年多,前陣子小眼洗碗後告訴我他的指頭被濾水環邊岔出來的鐵絲刺傷了。還一直伸出指頭叫我看,但我根本看不到傷口?o-02.gif  

正好,看到需要的東西而且質感不錯,就買回家了!親自試用過後揮熊滿意!一體成形加上不鏽鋼材質,可以放洗碗機清洗,也不用怕被鐵絲刺傷了。拿出來倒垃圾桶也很好拍掉食物殘渣!

P1200548  


The Container Store是我搬來芝加哥才知道的有趣商店,裡面賣所有拿來裝東西的物品,比如裝食物殘渣(濾水環)、、裝醬料的塑膠瓶、便當盒、果醬罐、鞋盒、垃圾桶、系統衣廚等等等,從客廳、廚房、浴室、房間到辦公室用品通通都有!!是一個搬新家後絕對可以去逛一下的好地方阿!!!


不過,我其實不是去The Container Store閒逛挖寶的,我是為了買塑膠擠瓶。我打算做一些常溫醬汁或冷藏醬料時,可以用來裝飾擺盤,真是夠三八阿花了我。

果然,我還是專買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逛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