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在離開芝加哥前,想要把手頭上的餐廳名單一一吃過!首先來到號稱芝加哥最平的米其林一星!

Longman & Eagle  


Longman & Eagle的設計很類似西方早期的餐館,一樓是餐廳,二樓是旅館,而且通常都開在轉角。XD

Longman & Eagle  


我請服務生推薦熱飲,她推薦六歲時身體不蘇湖,媽媽會泡給她喝的威士忌飲料Yuzu Toddy!其實味道就像是加了威士忌的柚子茶,很妙也很好喝!!(我一直把重點放在六歲喝酒XD)

Longman & Eagle  


我點了Pork Belly Cubano,還不錯吃!但對我來說有點多,另外配菜可以選牛脂肪炸的薯條或沙拉,但服務生直接幫我決定薯條(?)

Longman & Eagle  


yelp上的照片還有些我想吃的菜式是下午和晚餐才有,看來,要再找一天傍晚來報到了!

只是喔!我當天應該是坐到全餐廳最差的位子,因為離廚房很近!等我走出餐廳時發現自己的外套和全身都是濃濃油煙味...難怪,在走進餐廳前覺得餐廳外很香,原來是廚房抽風不好阿@@


Longman & Eagle
2657 N Kedzie Ave, Chicago, IL 60647
CTA藍線:Logan Squ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