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感謝今年AE卡請客,純記錄。

Carriage House  


去年找了步行距離可以到的餐廳享受午餐和晚餐,今年我找了間新開的店當作AE卡贊助探險經費。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Carriage House  


我都忘記我喝了啥調酒,印象中是帶有橙汁的rum。

店內菜色走分享制!就是點一堆一起吃!不是一人一盤那種!!

下面是炸米球,恩,真的就是炸米球,我喜歡上面的醃高麗菜絲,酸酸的很好吃!

Carriage House  


炸雞裹粉太厚了,依舊是醃漬菜(pickle)勝!

Carriage House  


因為是南方菜餐廳所以又點了grits來吃,這一小盤三塊米金好超值!但兩人分還是有點多,起士會膩,最後還剩下幾大口。

Carriage House  


噹噹噹,我當初就是看到這一鍋才決定來這裡的!!

Carriage House  


但是裡面的臘腸不好吃,蛤蠣和蝦子也不夠新鮮,馬鈴薯和玉米根本入不了味...拿麵包沾湯汁也沒吃出巧妙之處...

Carriage House  


不死心點了熱茶和甜點,茶還行,但是這裡的Cobbler太獨特了,加了薑汁然後味道和口感都不如預期,連小眼都不吃!

Carriage House  


這間店才剛開不久,服務生算積極,經理也一直走來走去招呼,裝潢也流行。不過食物應該要是重點才對,除了醃漬菜和調酒,其他菜色明顯吃不出意思!而且價位也偏高,兩人吃一吃也破百!應該要再好吃一點才是!!


Carriage House
1700 W Division St, Chicago, IL 60622
CTA藍線:Divi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