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芝加哥也流行起拉麵了!

Wasabi  


這次跟朋友相約最近火紅的Wasabi拉麵,店內還有串烤、炸串、日式主餐和壽司可以點。

跟朋友兩人點了烤雞皮和烤雞胗共食,我覺得烤的不夠香,似乎是刷醬和火力不足!

拉麵都是豚骨為湯底,可選擇醬油、味噌、豚骨或辣味噌,我選擇辣味噌!


說真的,湯頭真的很濃郁,麵條和配菜都不錯,只是湯有點少,有點像麵泡湯。

其中最令我不解的是,威什麼菜單寫豬臉頰肉,但呈上來的是五花肉呢??(我當時沒注意,事後回家才發現)

不過,這間平日只開晚上,又可以BYOB,等我離開時,週五晚上店內大客滿,而且人人桌上都有酒呢!


Wasabi
2539 N Milwaukee Ave, Chicago, IL 60647
CTA藍線:Logan Squ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