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Vegas第一頓晚餐留給了日式居酒屋!

P1200652  


我很喜歡居酒屋的氛圍,但某人對日本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一心只想著要外帶辣蝦回飯店吃!

當天午餐的拉麵在兩點才吃完,自然我肚子也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一些當作到此一遊!

P1200654  


看到一些特殊菜單貼上SOLD OUT的貼紙讓我緊張極了,畢竟這間Ichiza下午三點還四點才開耶!而我大概四點半後到已經有些菜吃不到了...

我刻意點一些在芝加哥的偽日式餐廳吃不太到的菜色:味噌烤魚和烤中捲!

P1200657  


還點了辣味炸雞和烤雞胗烤牛舌!

P1200658  


其中最得我心的是烤中捲!如果剪開再刷上醬就是正港台式碳烤花枝了!!!

味噌魚不配飯吃有點無聊,即使我已經配生啤酒但還是不夠!

辣味炸雞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醃雞肉時加辣,沒想到是炸好後淋上辣醬,所以這道菜幾乎是小眼幫忙解決。烤串還行,但也沒好吃到想再點幾串。

對了,烤串要五點以後才可以點!即使我點餐的時候已經是四點五十幾分了但服務生就是不讓我先點,於是我只好請她五點再來幫我點烤串...


Ichiza
4355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 89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 Vega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