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我覺得芝加哥最好玩的部分是有很多不同風貌的社區可以去探險!

  


今天來到「舊鎮」,我硬是要翻譯!

到訪的日子剛好是耶誕節前,所以很多地方都在賣真的活的聖誕樹!

  


我今天主要逛舊鎮的商圈,搭CTA brown line到Sedgwick站,沿著North Ave往東邊走,遇到Wells St右轉(往南邊)就是主要商圈啦!

  


舊鎮有一些有名的店家,比如賣觀賞魚的水族館

  


很貼心的四面鐘,下面還有水盆給狗狗喝水,貼心再升級!!

  


還有橄欖油專賣店,可以試喝,可以自己帶罐子去買,然後買多少算多少錢的那種新鮮橄欖油店喔!

  


我的目的地是香料店,因為我的彩色胡椒粒終於用完了,來這裡買一小罐回家!店內可刷卡,不過收據是手開的,很舊式風格。

  


其實這條街上也不少餐廳,選擇挺多的!有機會再來吃吃!!

  


買回家的胡椒粒放入我用很久的現磨胡椒罐,但我此時才發現一個缺點,如果沒有中間的固定器,很多胡椒會被磨兩下又因為罐子上下顛倒放而跑到其他地方,最後會剩下很多新鮮胡椒粒沒了表皮...這也難怪,香料店都會賣胡椒研磨罐,是可以固定現磨胡椒接觸面那種!類似這種這種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胡椒罐,因為它可以調節現磨胡椒的粗或細,當初在超市找到可以調整粗細的胡椒罐很開心,原本以為一定要自己另外買罐子呢!

為了要改善這狀態,我胡椒罐現在都倒著放...

高中畢業那年去加州遊學,有天去同學的朋友家玩,他家的現磨胡椒好好吃!!我頭一次為了胡椒而多喝幾碗濃湯,但這麼多年後,我都還是沒找到當初喜歡的胡椒味...



ps 罐子原本有標籤,但我泡水洗掉了!再找到喜歡的胡椒罐前,先湊合著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玩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