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七早八早就飛到費城了,順利check in後,我先留小眼在飯店收收信工工作,我自己先出去買token買水熟悉一下周邊環境,最後還在reading market買了水果,非常愛買有責任感。

City Hall  


辦完所有事情回到飯店,小眼事情也處理差不多了,我們就先開始第一天只有半個白天的行程:吃早午餐和費城美術館。

冬天觀光費城實在不是個好主意,因為天冷風大,走起路來實在不舒服,加上公車沒芝加哥方便,不管是走路還是等車,都有點煎熬。

我們決定走路去吃早午餐,然後再走路去費城美術館。當天風大加上我沒料到費城跟芝加哥一樣有風,所以帶錯帽子了...

LOVE Park  


從city hall出發會先經過love park,這裡有普普藝術大師Robert Indiana(1928-)設計的LOVE雕塑,是1976年紀念美國獨立兩百年所設置的。

沿途的藝術其實還不少。

 


終於,在寒風中抵達Sabrina's Café。

其實我早餐喜歡吃鹹的食物,但Sabrina's Café的招牌是夾餡的法式土司阿阿啊!於是我強迫小眼要點鹹食 XD

Sabrina's Café  


不知道是在寒風中走了二十分鐘體溫耗盡還是Sabrina's Café的夾餡法式土司一點都不會過甜,我個人竟然輕鬆吃掉一半而且不覺得膩。

一度我想獨享,但後來還是跟小眼換盤。

Sabrina's Café  

夾餡是打發的cream cheese,好好吃,而且淋上去的果醬也好搭,每一口都要沾滿果醬,這樣才痛快!!

Sabrina's Café  


小眼點墨式特餐,我喜歡那個馬鈴薯!

Sabrina's Café  


Sabrina's Café在費城共有三間分店,我去的那間分店離Barnes美術館超近的,走路大概五分鐘吧!路上還會看到Whole Food,可見附近是好區阿阿啊!不過Yelp比較多人評價的分店在義大利市集附近,這兩間都算在觀光區附近。第三間分店在Drexel大學附近,如果有去賓州大學也可以順路去一下。


Sabrina's Café
1804 Callowhill St, Philadelphia, PA 19130


ps1 我在芝加哥沒見過夾餡的法國土司耶
ps2 費城還有另一家餐廳有賣夾餡法式土司,但只有週末有賣,叫做day b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