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要說費城之旅這一週我去過最多次的點,應該就是Reading Terminal Market了!!


P1210757  


這個Reading Terminal Market以前真的有鐵路公司經營,旁邊就是火車站佔盡地利之便,後來因為煤礦收入減少,鐵路公司一度破產,而市場也因為人口外移郊區和租金調高漸漸沒落。

讓大家看看它以前的樣子,真是氣派!其實這整座建築都還在,但現在周圍都是建築物,反而變渺小了。


出處:wiki

後來經由鐵路公司的努力,市議會也通過改用非營利的方式經營市場(以前是鐵路公司當包租公),加上SEPTA的通勤鐵路在附近設有Market EAST站,交通帶來人潮,也漸漸讓市場復甦。

現在連賓州展覽中心也就設在市場的旁邊,儼然是費城市中心買菜最方便的區域了!

現在Reading市場天天開,但有些商店比如Amish有特定的營業時間,出發前可以先上官網查詢。

我上次到Reading市場只吃到冰淇淋,這次發誓一定要多吃幾樣。於是摳小眼出來一起吃午餐!小眼說開會的地方也有賣冰冷的三明治,一個八塊錢,但根本連四塊的價值都不到...
 
 


可能是禮拜天加上開會人潮,而且展場離市場走路不到五分鐘,這家Tommy DiNic's熱義大利三明治店人潮滿滿,而且外帶的隊伍排更長!!我的座位已經是隊伍的末端了,後面還有人在排...

P1210758


我們很幸運剛好抓到兩個空位,點了一杯飲料和兩份三明治!

P1210759  


我點了手切烤豬肉三明治,再加broccoli rabe,但broccoli rabe的蒜味很重,小眼恨死了,把他那一半的broccoli rabe通通挑掉!

P1210762  


現切豬肉是整塊豬肩肉先用香料醃過再烤,很好吃!!麵包是溫的有咬勁,豬肉和青菜是熱的,三明治自動切半還附上叉子。我要先用叉子把一些肉和青菜吃掉才有辦法把三明治合起來抓來咬。

小眼點傳統烤牛肉三明治加上菠菜,還好菠菜沒蒜,要不然我壓力很大...牛肉先切薄片放在高湯裡溫,再撈出來組裝。

P1210765  



我跟小眼交換另一半三明治,小眼當下就把一整組吃完了,而我剩下另一半傳統烤牛肉三明治吃不下,只好外帶回飯店,晚上繼續吃...


小眼很滿意他點的傳統烤牛肉,還說要放棄展場的三明治來市場吃午餐,結果勒?一次也沒有阿!!

而我比較喜歡現切豬肉,下次有機會到訪一定要再吃!!


Tommy DiNic's
http://www.yelp.com/biz/tommy-dinics-philadel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