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今年芝加哥餐廳週我又湊熱鬧了,但結果不太滿意!

2013-02-09 12.26.39  


打從網路公佈菜單時我就一一研究各個有興趣光臨的餐廳菜單,最後挑了S餐廳,但是等到我親臨現場拿到菜單後發現,根本不一樣!!!

而且更改後的菜單完全沒有我想要吃的,我一度跟小眼說我不吃了...

最後小眼點了餐廳週的午餐套餐,而我單點,小眼的套餐有前菜、主菜和甜點,每一種都有兩個選擇,要價22米金,而我單點了一碗湯和一盤麵,要價9+19...


一開始發現被騙進來就破壞心情了,雖然湯也不錯麵也不錯,但也只能不錯了...

結論是,我再也不想來這間餐廳了,根本是餐廳週宣傳的錯誤示範阿!!


倒是,這間餐廳的隔壁就是該餐廳走fine dining的星星餐廳,只有晚上營業,廁所也只有這裡有,所以在隔壁上廁所還要走出餐廳門才能上到,服務生要講超過五句話才能解釋完廁所在哪裡...

也因此見識到fine dining餐廳的廁所比我家還素席(台語),擦手巾很厚摸起來很舒服,只用一次就丟掉真是太不環保太奢華了,要不然是要重複使用嗎?


因為是造口業所以就不公佈餐廳名稱了,Namaste...


對了,本週是芝加哥主廚週,想湊熱鬧還有機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