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曾經成立過一個代買的粉絲專頁,後來因為搬來芝加哥發現當地的消費稅太高,outlet太遠(其實開一小時就到了阿),我就漸漸婉拒報價,改做朋友熟客之間的小生意,後來更是懶,一些複雜的訂單直接轉給我有做代購的朋友,簡單的訂單就幫朋友買一買寄回去。

也因此,當初那個粉絲頁就這樣被擱置了,想當初為了能夠自己設定網址,還騙了拉了朋友幫我按讚!這些朋友都還在,謝謝你們,也謝謝那些我不認識的朋友幫我按讚。


那個代買的粉絲專業我決定改成spa米國爆報


以前覺得粉絲頁不夠好玩,現在手上握一隻智慧型手機可以隨時更新訊息才知道樂趣在哪!

或許大家也發現我現在比較久更新一次部落格文章,因為本人又要搬家了,米國很大搬家很費力,所以雜事很多,新地點新生活新計畫一口氣全部滾過來,自然也沒太多時間挑照片寫字。

希望我的米國爆報能至少一天一發,舊朋友新朋友咱們就在粉絲頁見吧!!

對了,噗浪也是我的愛,但我偏好每天至少一噗的人跟我噗,歡迎愛說話的冰友一起在噗浪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