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

這天是小眼開會最後一天,大概中午就可以結束,早上我先一個人出去散步,我先往南走,找尋傳說中的同志區。

P1210931  


各大城市的同志區都直接用彩虹旗代表,我出發前其實不知道同志區的確切地點,完全憑網路上一些片段的街名,還好不是太難找。

P1210934  


同志區比我想像中大,我稍微繞一下而已,沒看到太多相關商家。

看看手機還有時間,翻開地圖發現更南邊還有一條古董街,於是我繼續往南行。

P1210951  


可能我抵達的時間不夠晚,很多店都還沒開,只能欣賞櫥窗,另外古董店其實沒想像中密集,有點零散,特地來逛可能會有點失望。

P1210950  


下圖在city hall東邊,某一天搭公車看到這個機器人很可愛,於是隔幾天跑回來拍。

P1210917  



費城官網有提供市區地圖讓遊客參考,當然機場和飯店也都有地圖可索取,我此行一共拿到三份不一樣的地圖,資料重點也不太一樣,多少都有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