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話說第一天抵達費城時,多虧黑婦女帶路,我才順利臨櫃買到搭地鐵的代幣!當時黑婦女還帶我見識可以遮風避雨的市區mall,而且地下一樓完全連接起來還通到鐵路車站或地鐵站。

2013-02-06 11.32.13  


後來我才知道,這裡叫做The Gallery at Market East,在Market街上連續幾棟建築物串連起來的mall。而Market East就是通勤火車站的站名,是大站。

我還在這裡看到NET,不知道跟台灣一不一樣....

2013-02-06 11.34.20  


地下街有美食街,其中一晚因為下雪於是我跟小眼就近來這裡買吃的。

但因為抵達的時間晚了,很多餐廳都在收,連肯德基都只剩薯泥沒薯條,於是我亂買中菜便當,小眼買了小雞炸雞的雞漢堡。但因為餐廳準備收拾了,所以外場清潔人員也想快收快下班,於是一直趕客人...

那些清潔人員一直對客人喊東喊西看了實在倒胃口,便當吃一半決定提回旅館繼續吃,在回旅館的路上發現可以買酒的酒店,算是額外的收穫。(費城只能去酒店買酒)

2013-02-05 18.52.46  
市場東站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